close

這是本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,我想說的很多。
但不知道從哪說起,只能先老生常談。
大家覺得電愛、一夜情都是不道德,
就像是不能說的秘密!
沒人上班的時候,會跟同事說我昨天電愛了!

昨天在某聊天室,遇到了一個女的!
她說她是奴,想找主人!
我突然想這人在現實生活上,一定是個很壓抑自己的人。
或許,這樣她才能真正放鬆自己,所以有什麼不可以呢?
曾經我也跟這種人見過面,我覺得她們人都不錯很好相處,
曾經也跟電愛的朋友見過面,當然也有發生關係。
我覺得有這種行為跟嗜好並不可恥!
可恥的是你的心態跟想法,我們不是"下流"社會!

分享一:
聊天室很多要付費的電話,我想很多人都會分別,
不會分別的朋友,留言給我!
我們可以交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